“迎七一奋进系列活动”在河南机电职业学院举办

2018年06月06日17: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6日上午,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中原工学院、黄河科技学院、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河南机电职业学院承办的“迎七一奋进系列活动”在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开幕。

  据了解,奋进系列活动包含“奋进之笔”、“奋进之路”、“奋进之歌”等系列活动。“奋进之笔”为邢怀章书法创作艺术沙龙,全国著名青年书法家邢怀章精心准备180余幅作品走进大学校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广大师生的文化自信,为党的第97个生日献礼。

  “奋进之路”活动,展示了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十年机电路、三部创业史,从2008年到2018年,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现新老三大跨越,开启第三次创业,引领职业教育改革的历程。“奋进之歌”唱的是毕业季毕业生对母校的依恋之歌,对未来人生道路的奋斗之歌。(梁晓东/文 邓放/图)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