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通过大河网为河南高考学子加油 听听都说了些啥?

2018年06月06日16: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佳)“我们在河南接你上清华!”明天就要高考了,6月6日,清华大学电机系的老师丁青青携手清华大学豫籍学子祝乐、冉浩妍,通过大河网给河南高考学子加油,希望各位考生沉着应对,享受快乐高考,并预祝大家取得优异成绩。

  丁青青介绍,她参加清华在河南的招生工作已将近三十年,见证了年招生人数从几十人到二百多人的历程,也见证了河南成为清华京外招生第一大户的历程。

  “我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也有孩子亲切地叫我‘丁妈妈’,使我内心充满了甜蜜和感动。”谈起这些年的招生体会,丁青青如是说。

  “今年高考河南有近百万考生,清华招生组的全体老师将尽最大努力,为大家做好服务,并争取更多资源。”由于河南生源质量高,备受清华青睐,今年清华提前向广大河南学子作出承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