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铁三官庙小学参加河南省第三届模拟联合国辩论会获佳绩

2018年06月06日17:13

来源:大河网

  比赛现场

  参赛队员合影留念


  大河网讯 5月27日,河南省第三届中小学生模拟联合国辩论会在郑州市第七中学拉开帷幕。郑州市二七区铁三官庙小学的辩论代表在孟俊锋副主任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辩论比赛,陈思雨等四名同学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此次中小学生模拟联合国辩论赛的论点是"自行车共享是否有光明的未来",采取中英文辩论赛的方式进行,以辩论过程中学生的问题分析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思维反应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以及英语运用能力表现为依据,选拔出综合能力突出的学生。本次辩论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环节,孩子们在比赛中表现突出,用流利的英语表达自己的观点,灵活应变,慷慨激昂,大方得体的举止,把团队精神发挥到极致,充分展现了铁三官庙小学学生自信的风采。最后,陈思雨、田蕊瑞、毛嘉欣、于乐瑶四名同学顺利进入决赛,并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辩论赛前期,李晓蔓等五位老师利用午休和放学时间悉心指导学生,进行了一次次的演练,参赛选手从口语表达、应变能力到举手投足都有了长足的进步。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辩论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更提高了同学们的沟通技巧,中英文表达能力,为将来走向社会,走向世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楚智强 沈慧 邵瑞岭)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