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实验小学召开2018年郑州市级课题开题报告会

2018年06月06日17: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5日下午,上街实验小学举行2018年度郑州市课题开题报告会。该校校长助理任先涛,教务主任范惠芝,课题主持人马志梅、李梦艺、董雪以及各课题组成员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三位老师从课题的提出,研究的目的、意义,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的计划与步骤,研究策略,目前课题研究中存在的困惑等方面作了全面的阐释说明,步骤清晰,分工细致,问题的提出非常有针对性。

  王华荣老师和主任范惠芝给大家分享了课题研究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提醒大家每一环节都要明确目标,细化开展步骤,要注重过程性资料的积累,要实实在在地进行研究并注重课题成果的推广。最后,刘国强老师给大家提供了技术指导,细致讲解了课题研究平台的使用方法和需要注意的事项,并希望大家能够经常交流,确保课题研究工作顺利进行。

  学校发展离不开教育科研,通过本次汇报活动,课题组老师们进一步明确了研究方向,对课题研究的内容等方面有了更深的思考,后期的课题研究工作有了更清晰的理念和思路。(楚智强 刘国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