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曙光小学举行爱心捐书活动

2018年06月06日17:23

来源:大河网

  校长助理任静宣读倡议书

  教师代表捐书

  学生代表捐书

  大河网讯 为响应上街区中小学开展“爱,是一本书的距离”活动的号召,曙光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和学生于6月5日上午举行了爱心捐书活动。

  为了由民办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联合各小学支部共同开展的公益捐书活动的圆满成功,曙光小学在上周通过校讯、微信群等途径向家长宣传公益捐书意义。倡议后,各班积极响应积极,组织倡导,踊跃捐赠,同学们纷纷将自己喜欢的童话书、科普书、经典文学名著甚至学习辅导资料、漫画等捐献出来,以自己的爱心行动为偏远山区学校图书馆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经统计,学校本次捐献书籍达967册。一捆捆的图书满载着大家对山区儿童的深厚情谊,相信这些承载着满满爱意的书籍,会为贫困山区的同学们送去知识,也为他们送去另一片天空!在这次活动中,看到了师生们暖暖的爱心,也让全体学生学会了分享,得到了一份奉献爱心之后的快乐和满足。(楚智强 冯巧巧)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