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大实小:六一唯童心和美食不可辜负

2018年06月06日17: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六月,不再是春日里的莺飞草长,万物的绽放最是疯狂、灵动活泼、生机勃勃,这是属于孩子们的季节。在六月的第一天,郑州大学实验小学为学校教职工子弟举办了一场超赞的午宴,因为这世界上唯有童心和美食是不可辜负的。

  “妈妈,今天学校餐厅好漂亮啊!”“哇,今天吃的是我最喜欢的牛排!”……实小的食堂不同往日,布置的十分漂亮,有彩色的气球,有卡哇伊的凯蒂猫,更有充满了俏皮可爱的孩子们,教职工子弟们相约在这里一起度过愉快的午餐时光,大家一起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食堂师傅精心烹制的美味牛排,还有一个金灿灿的煎蛋,颜色搭配甚是好看,只是看着就觉得馋了,再一闻,香啊!孩子们迫不及待要享受实小独家特制的儿童餐,但是惊喜还有,西餐也不能缺少主食啊,瞧,意大利面出炉喽!看,可爱的若怡吃得多专注,实小的饭菜就是这么好吃。有了实小的儿童套餐,妈妈们是不需要担心自家娃娃挑食不好好吃饭了,营养美味兼具,宝宝吃得好,妈妈开心少不了。

  孩子是上帝派到凡间的精灵,是人间的天使。孩子的童心是最美好的事物,所有的不愉快和辛苦在看到孩子们的笑颜后,一切都将被治愈。在这个属于孩子的节日里,实小为教职工子弟举办一场快乐的Party,让他们在爱里包围,在爱中成长。宝贝们,希望你们在实小大家庭里快乐成长,享受童年的缤纷,一直天真幸福。实小的儿童餐,实小的萌娃们,你们get到了吗?明年六一,实小萌娃们再聚!(楚智强 闫婷婷)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