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小学生家长:锦旗代表我的心

2018年06月08日16: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8日一大早,郑州市二七区兴华小学六年级办公室里就热闹了起来,原来是一位即将毕业的六年级学生家长为六四班班主任梁天霞老师送来了一面锦旗,感谢梁老师在小学阶段对孩子的教育和关心。

  梁老师是六年级的年级组长,在教育教学中不但业务扎实、经验丰富,对待学生也是处处彰显人文关怀,关注每一个孩子的成长。不管成绩是否优秀,梁老师都经常给孩子们谈心,及时进行心理疏通,保证学生有一个健康向上的阳光心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梁老师除了利用学校定期召开的家长会机会,平时还通过电话、微信、校信通等通讯工具和家长加强沟通联系,及时关注孩子在家的表现,对家长进行家庭教育指导,形成家校共育合力,也让家长真切感受到了孩子的不断进步和成长。

  在即将毕业的时刻,家长先是通过大段微信表述了孩子在梁老师的教育下这些年的不断成长进步,今天又特意来到学校送来锦旗,表达对老师的谢意。

  作为新时代的人民教师,在教育教学工作中,除了教学外,更重要的是“育人”,不但传授给学生知识技能,更要教育培养学生德行,阳光健康成长。“品质教育”塑造“品质教师”、培育“品质少年”,兴华小学将继续用行动诠释“多彩教育”品牌内涵,深化六名工程建设,推进“三化”建设,在“品质教育”品牌的道路上一路高歌!(楚智强 郑皓)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