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幸福路小学:阳光总在风雨后 幸福冰球首征展芳华

2018年06月08日17:03

来源:大河网

  七名有着“冰球梦”的孩子整装待发

  激烈的赛场

  校长胡建玲站在赛场外为孩子们呐喊助威

  大河网讯 近日,郑州市二七区幸福路小学轮滑冰球队的孩子们,经历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次“高考”,并用自己的拼搏,交出了一份出色的答卷。

  在二七区轮滑冰球比赛中,幸福路小学派出了两支球队,参加了低年级组和中年级组的比赛。在教练的用心和努力下,却打出了无比丰富和精彩的比赛,成了最大的黑马!低年级组一路杀进决赛,并在与最后冠军的争夺中一直拼到了加时;中年级组因为没有替补球员,多次以少打多,最终也昂首杀入四强!

  成绩的背后是所有人的关注和温暖,在得知有孩子中暑的消息后,该校校长胡建玲从正在召开的六年级小升初家长会,直接赶到比赛现场,看到并安慰和鼓励到了每一个孩子。看到满头大汗面色通红的孩子,看到因为守门而磨肿的膝盖,看到因为拼搏而贴上四片创可贴的小脚丫,胡建玲说,成绩不重要,孩子们的健康才是第一位的!她留了下来,为孩子们的最后一场比赛加油呐喊,那一刻孩子们身上又充满了幸福的能量!

  “幸福所有人都在拼搏,从孩子到家长,从队员到教练。为了让我们的教育充满温暖,为了我们的孩子全力以赴,为了我们的诺言能够兑现!拼搏、经历,才是人生该有的样子!所有的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赛后,胡建玲对孩子们说。(楚智强 陈亮)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