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金华小学:捐出一颗爱心 成就一份希望

2018年06月08日17: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让更多孩子能够获得阅读机会,继"六一"儿童节号召党员捐书之后,郑州市上街区金华小学面向全校师生广泛征集适合学龄儿童阅读的课外书。

  自周一学校发出捐书倡议后,各班利用校讯通、班级微信群向全校家长宣传此次公益活动的意义,得到了家长的充分理解与大力支持,短短两天时间,就陆续收到包括军事、文学、故事、科普、绘画、地理、绘本等各类书籍983本。同学们用自己的爱心为贫困地区的小伙伴们送上了一份文化的饕餮盛宴。

  6月6日早上,学校举行了的捐书仪式,孩子们亲手把装订成册的爱心图书交给了上街区民办社会组织联合支部委员会老师的手中,这些书将在近期转交至河南省内的贫困学校,带着金华学子的颗颗爱心,希望阅读的种子能扎根在受助孩子们的心田。(楚智强 张海乔)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