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南十里铺小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6月08日18: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6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区南十里铺小学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先在学校新打造的三楼党建长廊进行观摩学习,一起回顾党的发展历史。一幅幅逼真的画面,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让大家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怀着对革命先烈无限的追思和敬意,全体党员在申慧同志的带领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坚定有力的声音,表达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赵丽君同志激动地说,今天是她的政治生日,她一定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光彩,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是对全体党员教师的一次精神洗礼和党魂升华,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党员们爱党爱国、敬业爱岗的热情。(楚智强 王亚琳)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