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青春梦想 信阳学院2018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暨毕业典礼举行

2018年06月11日09: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6日,信阳学院2018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暨毕业典礼举行。该校数千名师生代表与2018届全体毕业生共同参加。拨流苏、握手、合影、递学位证、授位,几个程序一个不少。

  该校理事长高云对2018届毕业生寄语:放飞青春梦想。希望同学们乘新时代春风,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将青春梦和中国梦紧紧联系在一起,脚踏实地、勇往直前,书写明天璀璨华章。

  同时,高云表示,几年前,同学们怀着梦想,背着行囊,来到信阳学院,成为信阳学院的新生力量。在校期间,大家奋力拼搏,用求知精神装扮青春,用责任之心奋力前行。信阳学院都已成为同学们共同的名字,成为大家成长成才的舞台和实现梦想的家园。同学们热诚奉献,见证发展,与学校事业共同进步、精彩与共。现在即将走向社会,迎接大家的,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个伟大时代。希望同学们无愧于这个伟大时代,勇于担当,与时代同行;不辜负这个伟大时代,立德修身,与时代同频;置身于这个伟大时代,励志笃行,与时代同进。祝愿2018届全体毕业生们,在今后的人生岁月里盛开希望之花、铺展幸福之路,成为伟大新时代的有为新青年。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