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九小开展“6月份党员活动日” 活动

2018年06月11日13:39

来源:大河网

  党支部书记王燕领学党史

  全体党员集中进行线上答题

  为过政治生日的同志发党建书籍

  大河网讯 6月8日下午,荥阳市第九小学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党建室组织开展“6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活动从两个层面进行:党支部书记王燕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史,使大家感悟党的发展的艰辛历程、光辉业绩,增强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自豪感。在党旗面前,王燕带领全体党员齐唱红歌《我向党来唱支歌》并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将永葆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把理想信念的坚定性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的过程中。党支部副书记李彩红按照《中共荥阳市委组织部关于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党章学习竞赛的通知》,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进行线上答题并为6月份过政治生日的李艳丽、梁燕两位同志发放党建书籍。最后,全体党员依次交纳党费。

  在肃穆和谐的氛围中,“6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圆满结束。九小全体党员将继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努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