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南十里铺小学举行和本课程展示活动

2018年06月11日13: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管城回族区南十里铺小学依托学校现有资源,充分利用现有校舍和师资力量、社会力量,推出了“和本六艺”校本课程体系,即三和三本课程。 为了进一步展示课程取得的成果,南十里铺小学于6月8日举行了“和本课程 润泽童年”为主题的课程成果展演活动。

  舞蹈课程、小主持人课程、古琴课程、足球课程分别进行了现场的成果动态展演。国画、书法、创客等课程通过作品的形式进行了静态的展示。悠扬的琴声,婀娜的舞姿,深情的朗诵,无不彰显着南十“和本”教育理念下的教学成果;一个个创意作品,一幅幅美丽画卷,无不编织着“为孩子们创立一个美好成长世界”的南十人的梦!

  丰富多彩课程,形式多样的展演活动,展示了学校莘莘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相信在和本课程的润泽下,孩子们的童年定会是幸福而有意义的!(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