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兴华小学轮滑球队收获二七区中小学生轮滑球锦标赛两项冠军

2018年06月11日13: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5日,2018年二七区中小学生轮滑球锦标赛在嵩山路学校举行。二七区兴华小学"华之旋"轮滑球队参赛,这也是该校轮滑球队在赛场上的"首秀"。通过队员们克服种种困难,在酷热的天气中顽强拼搏,连续作战,最终在总共三个组别的比赛中,荣获两项冠军。

  面对对手的人数优势和"车轮战术",队员们咬牙坚持,"横下一条心,一定要坚持到底",比赛激烈的角逐着,打完常规赛,再打加时赛,队员们的衣服已经像水洗过的一样,但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在赛场上演绎了一场绝处逢生的精彩大戏,掀起了一轮荡气回肠的炫酷风暴,创造了折服对手的奇迹!

  据悉,兴华小学"华之旋"轮滑球队成立于2017年4月,是河南省成立的首支轮滑球队。虽然建队只有一年时间,但是队员们就已经展示出非凡的实力和十足的干劲儿,敢为强手争第一,不向弱旅让寸分,在教练的指导下,很快的适应了比赛环境,技战术水平得到了很好的发挥。(楚智强 郑皓)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