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兴华小学:深入英国学校 体验国际教育

2018年06月11日13:54

来源:大河网

  bingo破冰游戏

  与英国小伙伴座谈

  学校举行欢迎仪式

  大河网讯“Nice to meet you”“Nice to meet you too”“ I am from Zhengzhou”当地时间6月6日,郑州市二七区兴华小学17名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正式走进英国伯恩茅斯奥德汉姆小学,开启了在英国为期半个月的国际化体验课程。

  兴华学子经历八千多公里的行程,来到英国,实地感受英国小学的生活。前一天,大家见到了热情好客的寄宿家庭的家长,住进家庭。首次进入学校,奥德汉姆小学举行了欢迎仪式,介绍了学校的情况。bingo破冰游戏中,中英双方的同学拿着准备好的游戏任务单,尝试在房间中找到符合任务单中一项或者多项的朋友,“Do you have a brother?”“Can you ride a bickcle?大家用流利的英语交流着,最终,每位同学都找到了结对小伙伴。

  同学们的国际化体验之路刚刚开启,兴华学子在英国展示出的能力和素质得到了当地老师和学生的高度评价,兴华小学将把此次游学作为新起点,在学校国际化建设的道路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为二七教育“品质化、信息化、国际化”建设发展增色!(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