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曙光小学工会组织全体教师进行科学发声培训

2018年06月11日13:55

来源:大河网

  校长冯硕激情解说

  教师们积极配合

  合影留念

  大河网讯  科学发声是上好课的基础,6月7日下午,上街区曙光小学工会有幸邀请到尚进希京汇校长冯硕对全体教师进行科学发声的指导。

  培训通过绕口令、快板、喊话、情景对话等形式,让教师学会气托声,纠正了教师们一直以来的错误发音习惯。现场,冯硕还带领全体教师做了科学发音的体验,让教师们用呼和吸来控制气流。通过培训,教师们明确了科学发音是否准确与呼和吸有关,并学会了如何通过控制呼吸的科学发声方法来保护自己的嗓子。

  此次培训不仅让教师掌握了科学发声的方法,还让教师们感受到了学校工会对大家的关爱。培训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以后要通过朗读、会话练习等方式将科学发声逐步运用到实际对话、教学中去,为曙光小学的发展增添一份力量!(楚智强 冯巧巧)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