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货栈街小学:大手拉小手 快乐共成长

2018年06月11日13:59

来源:大河网

  参观图书室

  参观图书室

  货栈街小学“大手拉小手快乐共成长活动集合合影”

  大河网讯 “小朋友们,您们好。我是郑州货栈街小学大队长蔡涵宇,今天由我带领您们参观这所美丽的小学。这是我们的校园文化墙…这是我们的篮球场….”一名少先队员这样说道。

  6月5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区紫云实验幼儿园22名幼儿走进了货栈街小学,开展“大手拉小手,快乐共成长”活动。

  22名戴着小红帽的小可爱在一二班少先队员的带领下走进了图书馆,通过讲故事、读故事、演故事等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使幼儿丰富知识,培养良好的看图和倾听的能力与习惯,提高了观察力、想象力、理解力、审美能力。在辅导员和少先队员的带领下一起做游戏,观看课间操,参观了校园文化和大队部。

  “通过大手拉小手,快乐共成长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孩子们的爱心意识,提高孩子们的沟通表达能力,让孩子们在快乐中成长。”大队辅导员刘彬老师介绍。(楚智强 张茵)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