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运动会玩出新高度 千人骑行倡导环保

2018年06月12日09:23

来源:光明网

高校运动会玩出新高度千人骑行倡导环保

  千名学子用骑行的方式倡导环保。 毛成山 摄

  近千名学子用骑行的方式亮相开幕式。 毛成山 摄

  学生们骑着自行车走上环保“之路”。 毛成山 摄

  学生们完成10公里的徒步登山。 毛成山 摄

  学校希望能够形成一种人人运动,人人健身,个个锻炼,提升体能的良好氛围。 毛成山 摄

  学生积极向路人倡导“低碳出行、徒步健身”的理念。 毛成山 摄

  学生表示这是最有意义的一次运动会。 毛成山 摄

  近日,四川西南航空学院夏季运动会开幕,近千名学子用骑行的方式亮相开幕式,倡导大家节约能源,低碳环保,还地球一片蓝天。据悉,这是该校夏季运动会的重要内容,参加活动的青年学子不仅要骑行30公里的路程,还要完成10公里的徒步登山。

  在活动过程中,参与活动者不仅完成骑行还要积极向路人倡导“低碳出行、徒步健身”的理念,吸引了大量围观的人加入其中。参加此次骑行的蒋娟说:“很高兴能够参加这次活动,行动起来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保护环境的队列中来,感觉非常有意义。”

  “我们以‘低碳出行,徒步健身’为主题,发起此次骑行活动,旨在倡导低碳出行、绿色出行、文明出行、健康出行。”四川西南航空学院负责此次活动的李灵院长表示。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