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实验小学工会与郑州铁路技师学院工会举行篮球友谊赛

2018年06月12日15: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充分发挥教职工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增进区域教师的交流,上街区实验小学工会篮球队和郑州铁路技师学院工会篮球队于6月11日下午在上街区实验小学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18:00时,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依照预定战术,你争我夺、你攻我守。球上队员们奋勇争先,不遗余力,有序的组织、漂亮的抢断、潇洒的过人、精彩的快攻上篮、精准远投、篮板下凶猛的抢板和盖帽,现场高潮迭起。

  随着时间的推移,精彩继续,这边一个快攻反击,那边一个挡拆配合,比分交替领先。场上队员们团结奋进的精神感染了球场上的每一个人,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对篮球的热爱。最后,郑州铁路技师学院工会篮球队以54:43赢得比赛。(楚智强 刘国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