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牛路小学党支部走进思源社区参加“全城清洁”活动

2018年06月12日16:12

来源:大河网

  大家汗流浃背大清扫

  张智新老师忙着扫地

  党员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大河网讯 6月8日上午,中原区伏牛路小学党支部应邀参加绿东村办事处思源社区的“全城清洁”活动。

  8:30时,伏牛路小学党支部宣传委员陈俊朵,带领学校的党员志愿者,到达思源社区指定地点,根据劳动任务分工,立即投入清洁工作。

  大家挥舞着扫帚、毛巾等工具,对周边环境进行认真仔细地打扫和清理,从打扫路面垃圾到清除小广告,有很多不容易清扫的地方,大家就用手一点点抠。张智新老师最年轻,刚刚参加工作,在家里是备受呵护的小王子,但在劳动中不怕尘土飞扬,积极清扫地面垃圾;孙培刚老师,拿着湿毛巾认真擦拭电线杆上的小广告;魏娟老师别看是女同志,长得文文弱弱的,但是干起活来又快又好;王艳增老师不愧是主力队员,忙前忙后,汗流浃背……

  大家齐心协力干了一个多小时,看着原来垃圾遍地的小区,变得干干净净,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中原区伏牛路小学党支部宣传委员陈俊朵表示:此次清洁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美化环境贡献了力量,彰显了共产党员的风采。大家以实际行动献礼“七一”,迎接党的生日。(楚智强 陈俊朵)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