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第三小学组织党员干部赴红旗渠参观学习

2018年06月12日16:14

来源:大河网

IMG_2896

IMG_2930

微信图片_201806110917237

  大河网讯 6月9日~10日,荥阳三小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林州学习红旗渠精神,创新开展主题为“弘扬红旗渠精神 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的党员活动日实践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干部在红旗渠纪念馆、青年洞、桃花洞村等地现场观摩学习,认真聆听鲜活生动的深度讲解,登上了当年劳动模范开辟过的山崖绝壁,学习感受“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校长陈晓政结合工作实际,现场讲党课、作引导,大家对红旗渠精神进一步入脑入心。在青年洞,陈校长带领党员干部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涤和党性的教育。

  此次党员活动日实践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踏寻红色足迹,对红旗渠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大家一致表示,要把红旗渠精神践行到工作中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解决问题的举措、推动发展的能力, 时刻用红旗渠精神激励自己,助推学校各项工作又快又好的发展。(楚智强 尹占伟)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