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桐柏路小学篮球少年开启“燃梦”之旅

2018年06月12日16:16

来源:大河网

  孩子们送偶像礼物

  签名篮球赠送球衣

  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大河网讯 6月9日,真爱梦想·康师傅燃球专项公益基金捐赠仪式在上海举行。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小学受邀参加,孩子们与NBA巨星 "海军上将"David Robinson亲密互动、交换礼物。

  在活动现场,罗宾逊与桐柏路小学孩子们分享了自己坚持篮球生涯的原动力及初衷就是对篮球运动的热爱。孩子们表达了对大卫·罗宾逊的敬重、热爱和对篮球的纯真梦想,与偶像亲密互动,并赠送了精心准备的自己制作的书法、绘画作品。罗宾逊鼓励桐柏路小学的孩子们坚持梦想、热爱篮球运动,表示尽心尽力为孩子们的梦想助力,而孩子们也难掩与巨人见面的兴奋与惊喜,开心的氛围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康师傅饮品事业总裁黄国书勉励桐柏的孩子们坚持梦想,勇往直前。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的理事胡斌先生表示桐柏路小学真爱梦想中心的启动后,他们还将给予师资、先进教学设备方面的持续关注和支持。(楚智强 彭鑫)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