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六小开展学习竞赛 重温党的历程

2018年06月12日16: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8日下午荥阳市第六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竞赛 重温党的历程”活动。

  活动开始时,党员教师履行党员义务,按时足额交纳2018年6月份党费,为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我是党员我自豪……”全体党员为14名6月份加入党组织的党员教师过政治生日,大家和这几位老师一起温入党誓词,学校支部委员为这些党员同志发放生日礼物,积极学习、不断进步、引领前行。

  党员教师观看党史视频《为什么中国共产党的建立要从五四运动讲起》《中国第一个共产党组织的建立》《“红船精神”初心和动力》党员教师共同回顾党的奋斗、发展和辉煌历程,让人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不愧为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不愧为是领导和团结中国人民不断开创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核心力量。只有永远跟着共产党,中国这艘巨轮才会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也才能够最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通过本次党员活动日活动,党员教师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洗礼,再次学习了党的先进革命思想、和伟大理想,坚定了党员教师的共产主义信念,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