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十一学校举行首届“学生心目中最美教师”颁奖典礼

2018年06月12日16: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6日,郑州经开区十一学校举行首届“学生心目中最美教师”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在十一学校舞蹈社团带来的舞蹈《阳光花季》中拉开帷幕。典礼表彰了在三尺讲台默默坚守、学生有难挺身而出的罗中老师、教必有方、滴滴汗水诚滋桃李满天下的李会玲等优秀教师。一句句精彩的颁奖词道出了十一学校教师坚守平凡岗位,辛勤耕耘,用爱心、耐心、责任心,真情育苗圃,用青葱岁月、奉献芳华,奏响经开品质教育的心声。

  获得“最美教师”称号的郝欢欢老师激动地说,“这份荣誉对我来说是一种鞭策,更是一种激励,我一定会把学生对我的喜欢珍藏在心底转化为爱传递给下一届学生,行走在教育之路两旁,随时播撒爱与希望”!

  此次评选“学生心目中最美教师”活动,不仅塑造了良好的师德风范,营造了良好的育人环境,更引领了老师们扬正气干实事的务实作风。相信越来越多的最美教师必定像鲜花一样绽放!(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