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外国语小学举行第五届“英语小明星风采秀”活动

2018年06月12日16: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7日下午,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小学举行第五届“英语小明星风采秀”活动。

  活动现场,选手们以纯正、流利的英语自我介绍开场,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才艺展示环节,英语歌曲、英语演讲、英语朗诵、英语童话剧、英语故事、钢琴、舞蹈等,孩子们秀出独特的才艺,展示别样的风采。充满魅力的台风、独特的创意、高超的才艺博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五一班的涂煜伟用流利的口语介绍了自己的家庭,并弹奏优美的钢琴歌曲《ten little candles》;一三班的曲径文多彩多姿的舞蹈表演、流利的英语口语让评委们伸出大拇指为她点赞;五六班的陈彦孜绘声绘色的自我介绍,再配上一张张自己亲手绘画的图画,吸引了评委老师和孩子们的目光。二二班的周睿颉专业的跆拳道震撼全场,二一班李林鑫帅气的街舞更是赢得孩子的一片喝彩。

  每年一次的英语小明星评选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更为孩子们提供了挥洒创意、展现英语风采的舞台。孩子们通过各种形式的演绎加深了对英语学习的理解和感悟,练习了在实际中运用英语的能力,促进了英语能力的提升。(楚智强  康路路)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