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荣获国家社科项目基金立项

2018年06月14日09: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3日,记者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获悉,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示了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的评审结果,该校基础部专职教师、应用数学研究所所长蔡国梁教授组建团队申报的《基于蝴蝶效应的非线性复杂金融系统模型及稳定性分析》获批立项。

  相关数据显示,此次河南省共有22所高校和科研院所,拟立项124项,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是河南省唯一一所获批立项的民办高校。

  据了解,这是该校继2013年度获批《欧债危机的政治经济学分析研究》之后的又一项国家级科研项目。同时也是该校首个完全由专职教师组成的科研团队攻下的国家项目,是该校建校史上第一次实现国家立项零的突破。这标志着该校近年来重视科学研究、注重学术开展所取得的新成就。(赵晓理 君子兰)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