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发布“ST101”稀缺人才培养计划

2018年06月14日09: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2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在郑州举办“ST101”稀缺人才培养计划发布会。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院长吴凤霞致辞中阐述了人工智能和电子竞技行业的发展态势,她说,河南新华自办学以来,一直以行业的“就业为导向”,精心设置专业,每年更新专业设置与教学计划。2018年,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重磅推出人工智能专业、电子竞技运管精英专业,并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资源,推出 “ST101计划”,即聚焦人工智能和电子竞技行业的稀缺人才培养计划。

  河南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秘书长翟霖在发言中对人工智能和电子竞技教育变革的背景进行了深入分析,同时表示,人才培养改革势在必行,河南新华“ST101”稀缺人才培养计划的发布既体现了新华作为职教品牌的实力与优势,同时也是其在产学研深度融合模式的创新。

  据了解,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此次推出的“ST101”稀缺人才培养计划包括人工智能101计划和电子竞技101计划两个方面,它汇聚企业合作的真实项目指导、新华杰出校友成功的经验分享、新华明星教师的学习指导,一共101名高端人才,构建一个高质量产教融合的互联网人才培养平台,为人工智能、电子竞技行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同时,这也预示着该校在探索新时代互联网教育大发展契机下的人才培养模式方面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