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管城区第三中学举行期末宿舍消防疏散演练

2018年06月14日11:30

来源:大河网

  部署会议

  捂好毛巾弯下腰

  管城区第三中学校长苏全双总结

  大河网讯 6月12日晚,管城区第三中学进行了期末宿舍消防安全疏散演练。该校校长苏全双、政教处成员、全体晚自习任课教师及全体住宿学生参加了此次演练。在校长苏全双的指挥下,老师们精心组织下,疏散秩序井然,达到了预期效果。

  21:00时,随着警报的拉响,疏散演练正式开始,学生在老师不断提醒下,用湿毛巾掩住口鼻,弯腰前行,按照既定路线,快速、有序下楼。之后以班级为单位,快速集结,班长快速报告到场学生情况。

  政教处主任倪海武对安全疏散演练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师生高度重视,达到了预期目的。但是也有不足之处,例如极个别同学没有按照要求用毛巾掩住口鼻,互相拉扯,暴露出了极大安全隐患。苏全双说,学校定期开展疏散演练,加强火灾防控工作,增强安全意识,要高度重视,防止意外发生。(楚智强 倪海武)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