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星球三十六号》剧组走进管城区创新街紫荆小学

2018年06月14日11:39

来源:大河网

  剧中马老大的扮演者——孙苏雅和小观众们见面

  现场互动

  小观众看得捧腹大笑

  大河网讯 作为中国首部儿童科幻电视剧,《快乐星球》曾在全国刮起“快乐风暴”,承包了90后和00后的童年记忆。为了更好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适应少儿观众日益增长的精神需求,该剧主创人员历经十二年的打磨,精心打造了一部儿童科幻电影——《快乐星球之三十六号》。

  6月12日下午,待上映的《快乐星球之三十六号》科幻电影在管城区创新街紫荆小学红色影院进行了路演活动。《快乐星球》摄制组张辉以及剧中马老大的扮演者孙苏雅也来到了现场,和孩子们一起参与了观看影片、互动游戏等环节。

  创新街紫荆小学的小观众们提前观影,先睹为快。当熟悉的“老顽童爷爷”在电影中出场时,不少人人鼓掌欢呼,许多萌趣情节更是引发阵阵欢声笑语,观影气氛用“爆棚”二字实不为过。

  在观影和互动环节中,演员和同学们面对面交流,近距离沟通,拉近了影视作品与同学们的距离,以一种新颖的方式让孩子走进影视艺术,了解影视作品,领略影视作品创作的魅力。

  之所以把《快乐星球之三十六号》纳为学校红色影院演出内容,主要是通过该影视作品的科幻、冒险、喜剧等多种元素,让孩子在无形中收到熏陶,引导学生从小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爱国主义情感和民族气节。(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