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辅读学校开展“重温誓词牢记使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8年06月14日13:49

来源:大河网

  党支部书记李洁上党课

  重温入党誓词

  颁发政治生日贺卡

  大河网讯 6月11日下午,辅读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誓词牢记使命”党员活动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为六月份过政治生日的3位党员,举行了一次集体生日。党支部书记李洁为她们颁发了生日贺卡,激励她们始终牢记自己是共产党员,要做到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接着全体党员集中诵读了党章,她们手捧党章,逐字逐句集体诵读,在铿锵有力的诵读声中,大家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以及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然后全体党员在李洁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思想上再次经受一次“洗礼”,牢记在工作上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最后,李洁同志以《重温誓词牢记使命》为主题,从入党誓词的历程、内涵等三个方面,向全体党员讲授了一节生动的党课,并提出了当代党员教师的使命与担当。李洁同志的专题党课,既严谨又详实,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党员们有了深刻的体会和收获。

  此次活动引导全校党员始终牢记使命,激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践行入党誓言,争做合格党员教师,为管城特教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为辅读学校的发展再创佳绩。(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