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幼儿园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8年06月14日13:59

来源:大河网

  进行新《安全生产法》学习

  现场进行安全知识测试

  大河网讯 6月11日,上街区幼儿园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安全生产专题学习和安全知识答题活动。

  学习内容包括党中央、国务院和区委、区政府、教育局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安全生产法》等重大政策。

  安全教育知识答题内容包括幼儿园安全和日常生活应注意的安全事项。试题涵盖用火用电安全、道路交通安全、防溺水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夏季常见病防控等安全常识。本次答题活动教职工积极参与,踊跃答题,效率较高。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教职工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强化了责任感、责任心、责任制、责任人的四种责任意识,为幼儿园安全、健康、稳定的发展奠定了基础。(楚智强 李志茹 王方方)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