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铁三官庙小学进行本学期教研组评鉴会

2018年06月14日14:00

来源:大河网

  各教研组进行述职汇报

  大河网讯 6月12日,郑州市二七区铁三官庙小学各教研组长齐聚一堂,进行本学期的教研组评鉴会。

  为了活动的公平公正,每个教研组还带一名优秀教师参与活动评价。首先,各教研组长对本学期教研组的工作开展情况、参与课题情况、合格课堂落实情况、下阶段工作思路及组内成员获奖等方面进行阐述,各组长还针对自己工作中的一些困惑和今后努力的方向谈了自己的想法。接着,全体人员就各教研组的过程性资料和职责履行情况等进行了查看、打分,评选出了本学年的优秀教研组。最后,高颖对本次评鉴会进行了总结,首先肯定了大家一学年来的工作,并希望每位教研组长要敢于担责,抓住工作重点,切实提高科研水平,以教学实践推动教科研。

  此次教研组评鉴会,为大家创设了交流展示的平台,也转变了大家的教研态度。(楚智强 沈慧 邵瑞岭)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