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三中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2018年06月14日14:01

来源:大河网

  会议现场

  选举投票

  管城区第三中学校长苏全双宣读投票结果

  大河网讯 6月11日,管城区第三中学工会召开第二届第一次职工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第一届工会主席孟彦涛的《管城三中工会工作报告》。接着,校长苏全双宣读了管城区工会关于管城三中工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并审议通过了《管城三中工会会员大会选举办法》。

  通过规范的选举程序,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5名。李振英同志当选为第二届工会主席并上台作就职发言。

  该校校长苏全双希望今天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工会委员,能紧紧团结全体教职员工,牢固树立“奉献自我,服务大众”的宗旨,履行职责,做好表率,为学校发展再立新功。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是学校全体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一次团结的大会,相信新一届工会的全体成员,一定能不负重托,以更加广阔的视野,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坚韧的毅力,更加执着的努力,拓展新的工作思路,为全体教职工营造一个温馨的家园,为管城三中开创美好的明天!(楚智强 郑小鹏)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