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第六小学举行美育工作“最美少年”表彰大会

2018年06月14日14:06

来源:大河网

  校长姚洪瑞为“美德少年”颁发证书

  为积极参与展示的“最美”学生颁奖

  学生展示自己的“个性”剪纸奖品

  大河网讯 6月11日上午,荥阳市第六小学举行美育工作“最美少年”表彰大会。对在本学期各项美育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荥阳六小学子,树立榜样人物,传递工匠精神,倡导健康向上、充实美育内涵的校园文化氛围。

  在优秀学生表彰会上,校领导分别为2017-2018学年下学期 “美德少年”“剪纸小能手”“美育之星”“展示之星”“绘画之星”“书法之星”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回顾了学校本学期在“一校一品”“校本课程展”“教育艺术节”等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

  荥阳六小校长姚洪瑞回顾了学校一学期以来师生所获得的丰硕业绩和骄人成绩,希望全体同学传承好我们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以艺术作品的正能量,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开拓创新,做新时代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希望受表彰的同学能够再接再厉,戒骄戒躁,带动身边的同学,在勤学、乐学、善学中共同进步。同时也希望全体同学确立自己的目标和榜样,扬长补短,向受表彰的同学看齐,潜心学习、研究和艺术创作,努力取得新的成绩。

  通过此次表彰大会,更好地发挥最美少年示范表率作用,让最美少年带动全校学生从自己做起、小事做起、点滴做起,在家做个好孩子、在校做个好学生、在社会做个好公民,争当对祖国、对社会有更大贡献。(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