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星火路小学举行“聚是一团火 散作满天星”毕业典礼

2018年06月14日14:11

来源:大河网

  我们毕业了

  白T恤签名活动

  颁发毕业证书

  大河网讯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晚风拂柳笛声残,夕阳山外山。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一觚浊酒尽余欢,今宵别梦寒。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问君此去几时来,来时莫徘徊......”伴随着“送别”的歌声,星火路小学迎来了2018届少先队员的毕业季。6月12日,星火路小学举行了以“感恩母校,放飞梦想”为主题的毕业典礼仪式。

  该校校长崔利军向全体毕业生致辞,向他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送出了美好的祝福。并为全体毕业生发放毕业证书,队员们看着手里的“小红本”,激动地泪水在眼睛里打转,这是六年来作为一名合格的毕业生的肯定,这期间与母校多少依依不舍之情,顿时涌上心头。

  怀着对同学的不舍,对老师的留恋,对母校的感恩,几名队员分别发言,感恩母校,畅想未来。说到动情处,队员们纷纷哽咽。母校多么美好,花草葱茏;老师多么亲切,谆谆教导;同学多么可爱,欢声笑语。

  走过人生一程,留下记忆一段,趟过岁月的痕迹,独自静静去寻觅,往事幕幕在心间格外清晰。队员们纷纷穿上白T恤,互相在对方身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崔利军和中队辅导员也写上了对孩子的祝福。现场热闹非凡,温馨欢乐。

  此次毕业典礼既是对毕业班过去六年的回顾和总结,也是对每个少先队员未来成长的期待和祝福,祝福星火学子能够越飞越高,前程似锦。(楚智强 孙丽萍)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