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夺河南省第十九届电脑制作活动桂冠

2018年06月14日14:11

来源:大河网

  比赛中

  省赛合影

  大河网讯  6月8日,从第十九届河南省中小学生电脑制作活动组委会获悉,上街区外国语小学的王浩宇同学荣获此次比赛“中鸣超级轨迹赛”小学组第一名,并获得代表河南省参加7月份在无锡举办的2018第十九届“中国移动‘和教育’杯”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的资格。

  据悉,本次比赛在市赛中,共有9个赛项,仅轨迹赛小学组就有177支代表队,上街区外国语小学有7名选手参加,最后所有赛项仅有14名晋级省赛,其中上街区外国语小学有3名学生晋级,王浩宇是其中之一。

       在省赛中,轨迹赛小学组有来自全省的103支队伍参加,每个赛项只有第一名能够代表河南省去参加7月份在无锡举办的国赛,最终,王浩宇同学不负众望,取得了轨迹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另据了解,上街区外国语小学“智能机器人”社团自成立以来,每年都有学生在省市级的大赛中获奖,此次取得好成绩,又一次证明了外国语小学的实力。(楚智强   赵慧谱 罗喜仙)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