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十一中骨干教师到苏州大学研修培训

2018年06月14日14: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为进一步开阔学校教师视野,积极汲取先进教育教学的理念,扎扎实实提高教育教学实效性,6月11日,郑州十一中骨干教师远赴苏州大学进行学习培训。

  开班仪式上,郑州十一中副校长刘明臣对大家的学习、纪律和生活都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谈到本次培训,大家要转变角色,从教师转变成学生,抓住机会,虚心汲取。

  清华大学梅贻琦老校长曾说,大学之大,不在于大楼,而在于大师也。"一所学校办学质量关键在于师资水平,老师们一定要通过学习、实践来提升自己,只有提升了自己,我们才有做教师的尊严感和幸福感。他希望每一位教师通过努力都能成为有情怀、有追求、有深度的优秀教师。"刘明臣提要求说。

  进修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认真研修,深入领会教育教学改革理念,在以后的工作中及时总结反思,优化教学方法,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褚海洁)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