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兴华小学毕业生为母校送去锦旗

2018年06月19日13: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毕业离别季,难舍师生情。临近毕业,为了表达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二七区兴华小学的几位毕业生和家长给老师们送来了锦旗,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培养和教育。

  这两天,六年级的多名学生及家长给班主任和任课老师送来了锦旗。家长们表示,六年的时光,自己孩子的小学教育交给了兴华小学,孩子从一个懵懂儿童成长为阳光少年,无论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上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孩子们也喜欢老师、信任老师,老师成为了他们生活学习中的"导师"。家长的肯定、学生的认可,都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六年级毕业班老师是全体"兴华人"的一个缩影。他们敬业乐业,爱生如子。多少次,为了不影响教学计划的进度,把作业带回家里批改;多少次,为了准备教学所需的资料,网上备课到深夜;多少次,为了转化后进生,他们牺牲休息时间找学生谈心……他们很平凡,也很普通,却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实践着一个新时代人民教师的光荣使命!(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