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实验小学:党员活动日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党员使命

2018年06月19日13:49

来源:大河网

  唱红歌

  重温入党誓词

  送祝福

  大河网讯 6月15日下午,上街实验小学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使命"党员活动日"活动。

  活动中,王华荣老师代表本月过"政治生日"的10位同志讲话,分享入党感言。孙丽琴老师回忆入党历程,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发扬全心全意干工作,一颗红心为事业的精神。接着书记谷曼丽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给10位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教师送贺卡,激励大家始终牢记自己是共产党员,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小组组长给小组成员送去了生日祝福。最后,焦海涛老师以《执行纪律一寸不让》为题给大家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

  此次活动引导全校党员始终牢记使命,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践行入党誓言,争做合格党员教师,为学校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楚智强 刘国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