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第一幼儿园:等你来!几十种美味邀你来品尝!

2018年06月19日13: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水果、干果、应季蔬菜......几十种美味汇聚在一起,是超级市场吗?不是,是饕餮盛宴吗?也不是!是二七一幼孩子们的“美食推介分享会”。6月14日,郑州市二七区第一幼儿园“食育美食周”第四天的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小朋友期待已久的“美食推介分享”活动开始了。

  分享活动在各班同时开展,以干果、水果和应季蔬菜为主。亲子互动也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从食材的挑选、清洗、制作到装盒都是亲子共同参与,并由宝贝们带到班上负责向大家介绍推荐并分享。

  推介会上,孩子们像美食节目主持一样,上台向大家介绍自己带来的美食——食物的名字、颜色、食用方法、营养价值和美味程度等,其中不乏非常专业的讲解哦!台上“小主持人”兴致勃勃地讲,台下的“小观众”也不闲着,积极开动小脑筋进行互动,不经意间,孩子们学到了更多的营养知识。

  分享过程中,餐台上一盒盒色泽鲜艳、香味诱人的食物吸引着他们的味蕾,孩子们有序地进行取餐,由于是自己亲手准备的美食,孩子们吃起来也格外的香甜。

  此次“美食推介分享”活动不仅仅是展示美味的平台,也是锻炼孩子们语言表达能力的大舞台,同时是对幼儿园“食育”特色的检验,宗旨是让更多的家庭参与到“食育”中,辐射和带动更多的人群,传播健康饮食观念,传递健康饮食信息。(楚智强 王一曼)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