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建设路第二小学迎来幼儿园的“小客人”

2018年06月19日14:01

来源:大河网

  红领巾成员讲解校史

  参观社团展示

  师生合影留念

  大河网讯 “今天的参观太棒了,我还没参观够,不想走呢!”一名幼儿园的小朋友说到。6月13日下午,郑州市建设路第二小学迎来了一批小客人。他们是艾立特国际幼儿园近30名孩子。在老师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兴高采烈地走进了校园。用自己的小眼睛认真的寻找小学和幼儿园的差别。眼前高大的教学楼,明亮的窗户,雅趣的走廊鱼塘,漂亮的升旗台,这让小朋友倍感新鲜。由红领巾广播站的成员讲解校史,小朋友们听的津津有味。

  孩子们来到了学校报告厅,由大队辅导员孙霄飞主任为小朋友们讲解小学生的学习,生活规范。比对幼儿园与小学生活都不同。该校主任还对即将入学的幼儿园小朋友提出的几点要求,严格遵守作息制度,做到不迟到不早退,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注意交通安全,学会自我保护。注意个人环境卫生和保护环境,不乱丢垃圾。做一个遵守纪律的好孩子等。

  接着孩子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启航社、航模训练、排球、美术等社团。孩子们时不时的情不自禁的发出赞叹声,忍不住摸摸这个,看看那个。

  欢乐的体验时光转眼即逝。这次参观不但让小朋友们提前熟悉了小学的学习环境,也让孩子们对即将到来的小学生活充满了憧憬。艾立特国际幼儿园杨品正老师高兴地说:“这次的活动满足了孩子们的好奇心,更激发了神秘感,激发了他们对小学生活的美好向往,和想做小学生的愿望。”(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