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文化路三小召开六员安全专题会议

2018年06月19日14: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2日下午,郑州市文化路第三小学召开“‘六员’进校园、合力保平安”工作沟通协调会,文化路第三小学校长李佰文、副校长李䶮飞出席会议。

  李佰文希望各位辅导员能够畅所欲言,为学校平安建设建言献策,为学校平安校园创建贡献一份力量。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对学校在特色课程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倍加赞赏。李佰文现场为“六大员”颁发了聘书,法制辅导员:金水区检察院检察官周鹏;公安联络员:东风路分局民警张宏;消防指导员:金水消防大队杨卫港;护校巡防员:东风路办事处巡防队方险峰;食品监督员金水区食药监局张国营;心理疏导员:金水区团委张俊峰。

  “六员”代表实地察看了学校的安全设施、学生训练、场地校园环境和书法社团—勤文堂,他们对学校的各项安全创建工作表示满意,并表示将会继续支持配合学校工作,切实保障学校平安和谐发展,为学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