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2018年度小学校长影子培训项目”参训校长到金水区文化路一小培训

2018年06月19日14: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6日~8日,来自河南省内的"河南省2018年度小学校长影子培训项目"培训的14名校长来到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第一小学,进行为期三天的跟岗培训。

  文化路一小作为河南省教育厅授予的"小学校长影子培训项目实践基地学校",每年都会接待该项目的校长来学校跟岗学习。这次跟岗培训的时间为三天,学校为此安排了校园环境文化参观、课堂观摩、骨干教师pbl(项目学习)实践经验分享、优秀班主任经验分享、学校课程建设经验分享等丰富的日程,并分别在文一本校和翰林校区进行。

  三天的跟岗培训,参与的校长们对学校精心设置的内容和细致周到的接待服务表达了真诚的谢意,文化路一小也在这样的接待活动中与教育同行们相互学习,海纳百川,促进学校高品质发展。(楚智强  杨光)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