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吉利学院新增6个本科专业 今年开始招录

2018年06月19日18:19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19日电(李依环)近日,北京吉利学院校长霍伟东做客人民网教育频道,为考生和家长解读北京吉利学院2018年最新招生政策。北京吉利学院2017年在京招生260人,全国招生500人。2018年招生计划将高于2017年,具体招生计划以教育部最终审批为准。

霍伟东介绍,北京吉利学院今年新增6个本科专业,分别为: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电子信息工程、表演(幼儿教育方向)、管理科学与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是质量管理和项目管理方向)、产品设计以及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基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办学经验,学院设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以满足社会需求。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主要围绕汽车产业发展前沿方面培养,与新能源汽车、未来飞行汽车相关技术接轨。此外,立足学院现有办学经验和特色,表演、产品设计、数字媒体技术三个艺术类专业今年在京也增加招生计划。

霍伟东表示,作为民办高校,必须把握产业和市场的导向来进行专业设计。现阶段,国家主要矛盾已经转移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教育也应朝满足广大家长和考生心里希望、兴趣所在的专业和方向上发展。今年我们在去年17个本科专业的基础上新增了6个专业,而且都切合考生愿望,以期学生一毕业就能找到好的就业出路。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