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考生 20余所名校招生负责人做客大河网详解招生政策(附时间表)

2018年06月20日10:25

来源:大河网

  高招访谈时间表(访谈名单未完待续,持续更新)

  大河网讯(记者 张楠)刚吃过端午节香甜可口的粽子,广大河南考生就又可以享用一大波高招访谈盛宴。今日起(6月20日),20余所省内外高校招生负责人将在十余天的时间里陆续做客大河网,为广大考生解读政策、支招报志愿。

  6月13日,由大河网主办的“河南高招直通车”正式开启,省内外的众多名校招生负责人将做客大河网“河南高招直通车”,通过“高招有‘高招’”系列访谈栏目,详解各校的招生政策、招生计划以及办学优势,并为学生填报志愿支招。6月14日,郑州大学招办主任戴国立做客大河网;6月19日,河南大学招办副主任田歧立做客大河网;接下来,还有二十多所学校的招生负责人将陆续做客大河网(高招访谈的数量还会增加,名单会不断更新,敬请关注)。

  广大考生和家长可以登录大河网(www.dahe.cn),也可以直接登录“河南高招直通车”(https://zt.dahe.cn/2018hngzztc6/),还可以通过大河网的两微一端(大河网官方微信、微博、眼遇APP)了解最新的报道资讯。

  “河南高招直通车”是大河网今年重点打造的服务河南考生的综合信息平台,平台设有高招咨询、名校直播间、政策解读、高校动态、志愿填报、名师建议、试卷评析、成绩查询等栏目,为考生提供全方位的招生服务。

  高招访谈系列报道:  

1、郑大招办主任戴国立:招生政策有八大变化 新增3个本科专业 

2、河大招办副主任田歧立:招生政策有三大变化 要根据分数排名和录取位次选学校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