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第六小学召开期末诚信考务工作会议

2018年06月20日15: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4日下午,荥阳市第六小学召开了期末诚信考务工作会议。

  会上,该校副校长禹丽娜要求期末考试要本着安全、公平、规范、科学、诚信的原则,进行详细部署安排,明确监考人员的职责,对考试时间安排、考场布置规范、阅卷程序、登分注意事项及考后试卷分析总结等工作进行要求。各班级要对学生进行诚信考试专题教育,结合典型案例进行警示,以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诚信考试氛围;所有监考教师要进一步端正态度,正确对待监考工作,遵照“十不准”,按时到岗,依照监考守则严格操作,做好学生的表率;有关人员务必及时进行成绩登录;各学科教师应认真进行考前辅导答疑,做好阅卷、试卷分析、考试总结工作。

  校长姚洪瑞就期末、端午小长假及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要求在期末考试中,老师们无论是在校内监考还是在校外监考,都要安全、公平、公正、诚信、科学、规范,以身作则,并向全体教师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在行动上高度负责,认认真真坚守岗位做好期末的相关工作;二是要严格履行自己的职责,遵守考务管理制度;三是班主任加强对学生的小长假安全教育,教导学生合理安排好端午节假期的生活。(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