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开放月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对高考考生和家长全面开放

2018年06月21日11: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0日,记者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获悉,该校自6月10日校园开放月以来,来学校参观考察的师生、家长络绎不绝。

  据悉,为了迎接来访学生和家长,该校招生办特的组织了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全方位展示升达的办学特色、办学规模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学校宣传片、创办人纪念馆、综合实训中心、实验室、图书馆、3D实训中心、学生宿舍等,以及到访之处师生的热情接待,无不彰显出升达浓厚的文化底蕴。

  该校相关负责人说,每年高考结束后,学校都会举办这样的活动,从2008年至今已举办了十多年。其目的是向社会展示学校的办学实力。同时,通过校园开放月活动,不仅向社会各界展示了学校的办学实力和办学特色,而且加强了学校同各中学之间的联系,为下一步的招生工作打基础。(张弛 图/文)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