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十一中举行南京邮电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2018年06月22日11:05

来源:大河网

 

  南京邮电大学在郑州十一中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交流座谈会现场

  双方签约

  大河网讯 6月15日下午,南京邮电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南平教授一行到郑州十一中举办南京邮电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双方学校领导出席了签约授牌仪式。

  座谈会上,郑州十一中校长郭勤学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办学思路、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特色、各项荣誉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青年教师培养、学生研究性学习、创客教育、各级各类竞赛取得的丰硕成果。

  周南平对郑州十一中的教育教学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南京邮电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优势专业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利用“优质生源基地”建设,进一步加强与郑州十一中的交流与合作

  “郑州十一中为南京邮电大学输送的优秀学生,不仅成绩名列前茅,而且各方面表现都非常出色,还成为学校的形象代表,接待重要领导和外宾,希望两校能结成“伙伴”,能够让更多的十一中学子了解南邮、走进南邮。”南京邮电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胡玉东接受大河网采访时谈到。

  周南平和郭勤学代表双方学校签订合作协议,周南平向郑州十一中授予“南京邮电大学优质生源基地”铜牌。交流中,双方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并达成共识,表示将充分利用各自的优质教育资源实现双一流大学与省级示范性高中的强强联合,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