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万元重奖卓越学子 鼓励创新成才

2018年06月22日20: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0日,郑州财经学院举行第四届“卓越学子”颁奖典礼,被授予“卓越学子”、“卓越团体”荣誉称号可获得学校万元现金奖励。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是在各二级学院推荐、学生自荐的基础上,综合两轮现场展示评委投票、网络投票等结果,经该校校长办公会审核,最终授予王怡博等46名同学第四届“卓越学子”荣誉称号,授予新媒体工作室等4个团队第四届“卓越团队”荣誉称号,各给予1万元现金奖励。

  卓越学子中,他们有的成绩优异,在校期间已发表多篇学术论文,考取各类专业资格证书;有的热心公益,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有的担任学生干部,任劳任怨为同学服务,努力做好学生与老师沟通的桥梁;有的自主创业、研究专利,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有的才华横溢,多次参加省级、市级各类文体活动并取得优秀成绩。但都有一个共同点,他们用勤奋和执着证明了有志者事竟成。

  “本次‘卓越学子’选拔是该校‘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特色工程,迄今为止已举办四届,惠及学校所有在校生和学生团体,涉及范围广、奖金多。该工程旨在引导在校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通过充分挖掘和选拔出学校具有影响力的学生个人和团体,鼓励学生彰显个性、发挥特长,在广大学生中树典型、重特色、学优秀,从而激发全校学生积极进取、自强自立、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精神,积极打造和谐校园,推进校园文化的内涵发展。”该校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