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实验小学开展“梦想团队”评比活动

2018年06月22日20: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1日,郑州市管城区实验小学举行了“坚守教育情怀 共筑实验梦想”——“梦想团队”评比活动。实验小学九个办公室团队参加了评比。

  首先由主持人宣读了各办公室的评选资料,展示了各办公室的团队风采及工作业绩。团结奋进的一年级办公室团队、携手同行的“三办小家”、勇争第一的艺术办公室……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由全体教师进行民主投票,评出四个“优秀团队”。

  好学校关键在于建设好的教师队伍,教师队伍的作用发展好了,整个团队也就进步了。此次评比活动将有效增强各年级组的团队意识、创新意识、争先意识。学校表示将继续秉持“让梦想成真 让创意落地”的办学理念,通过校本培训、专家引领、教工工会等系列活动,打造“敢为先 勇创新”的“梦想团队”,提升教师的职业幸福感!(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